跳至主要內容

投考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及二級助理貿易主任職位人士緊記報考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
******************************************
  政府今日(八月三日)公布將於二○一七年九月展開新一輪招聘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及二級助理貿易主任的工作。
 
  上述職位的申請者必須具備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的二級或同等成績,及能力傾向測試的及格成績,方符合職位的相關入職條件。此外,基本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的成績會用作評核應徵者整體表現的其中一個考慮因素。
 
  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擬於十月七日及十四日在香港舉行。於香港舉行的考試的申請日期為香港時間八月四日至八月十七日下午五時。
 
  為方便在香港以外地區升學或居住的考生,上述考試亦會於十二月二日在北京及六個海外城市(即倫敦、三藩市、紐約、多倫多、溫哥華及悉尼)舉行。於香港以外地方舉行的考試的申請日期為香港時間九月二十三日至十月六日下午五時。
 
  有意在二○一七至一八年度招聘中申請上述職位的人士,如尚未具備所需的綜合招聘考試成績或同等成績,或希望應考基本法測試,則必須在申請期內報考綜合招聘考試及/或基本法測試。投考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及二級助理貿易主任職位的申請人,將不會自動獲邀參加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所有申請人亦只能選擇在香港,或者香港以外城市(即北京及六個海外城市)的其中一個,應考上述考試。
 
  有關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的詳情及相關網上申請系統,將於上述兩段申請期內上載至公務員事務局網頁(www.csb.gov.hk/chi/cre.html)。至於二○一七至一八年度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及二級助理貿易主任職位的招聘詳情,將於九月另行公布。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