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新聞處參與「香港書展2017」(附圖)
*********************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夏日歎書樂」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舉行的香港書展。

  新聞處展覽攤位有近百項政府出版物供選購,包括書籍、電腦光碟及視像光碟,其中41項會以七五折優惠價發售,包括最新一期政府年報《香港2016》。

  部分出版物會以特別優惠價發售,由五折至最低一五折,計有《香港點滴》系列、《邁進新紀元》及《香港寺觀園林景觀》。

  顧客可以用現金或八達通付款,並會獲贈設計精美的紀念品一份。

  為保護環境,攤位將不提供購物膠袋。顧客請自備購物袋。

  新聞處的展覽攤位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B館,編號為B38。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夏日歎書樂」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贈予購買新聞處刊物顧客的紀念品A5文件夾和原子筆。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夏日歎書樂」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舉行的香港書展。圖示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B館B38號的新聞處攤位。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今年以「夏日歎書樂」為主題,參與今日(七月十九日)至七月二十五日舉行的香港書展。新聞處攤位有約一百種政府出版物出售,包括書籍、電腦光碟及視像光碟,其中41項會以七五折優惠價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