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環境保護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十八日)到訪環境保護署(環保署),與管理層和前線員工見面,了解該署的工作和服務。

  羅智光在署理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麥德偉陪同下,首先與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及首長級人員會面,從同事的簡報中了解部門在保護環境以及保育的政策和計劃,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隨後參觀環保署位於堅尼地城的港島西廢物轉運站,聽取有關廢物管理設施的簡介,包括廢物轉運站、堆填區、T.PARK[源.區]及化學廢物處理設施的運作。港島西廢物轉運站建於摩星嶺岩洞內,負責接收從港島西區及部分油尖旺區收集的都市固體廢物,再轉運至新界西堆填區處置。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員工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盡心和努力工作,並勉勵他們繼續善用專業知識及才能,為香港締造一個健康宜人的環境。
 
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七月十八日)到訪環境保護署,與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會面,了解該署的工作和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中)今日(七月十八日)參觀環境保護署港島西廢物轉運站,聽取有關廢物管理設施的簡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一)今日(七月十八日)與環境保護署各職系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