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申訴專員公署舉行強積金制度研討會(附圖)
********************
下稿代申訴專員公署發出︰

  申訴專員公署今日(六月十四日)舉行以「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制度」為題的研討會,逾60位太平紳士及公署顧問應邀出席。與會者與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代表交換意見,討論強積金制度近年面對的挑戰及重大改革,以及積金局的投訴處理程序。

  申訴專員劉燕卿在會上致辭時說:「香港與各地許多大都市一樣,正面對人口高齡化的問題,市民為退休生活積穀防饑的意識越來越強,因此研究如何優化強積金制度以加強退休保障非常重要。」劉燕卿期望積金局會參考與會者所提出的意見和建議,並與持份者多作交流,致力優化強積金制度。

  申訴專員公署自二○一○年起每年為太平紳士和公署的顧問舉辦專題研討會,讓他們進一步了解不同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和公署本身的工作,從而給予意見及在日常接觸市民大眾時,更好地協助推廣公署的工作,使本港的公共服務及公共行政更趨完善。
 
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申訴專員公署今日(六月十四日)舉行強制性公積金制度研討會。圖示申訴專員劉燕卿於研討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