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中西區家訪活動(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六月二日)到訪中西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需要家庭,並了解中西區的最新發展。

  蘇錦樑在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陪同下,與中西區區議員、地區和社福機構的代表及義工先後探訪區內基層及長者家庭,關心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向他們派發「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共慶回歸。

  蘇錦樑表示透過家訪活動,可以向中西區內長者和弱勢社群送上溫暖,從而團結社區,共建關愛共融的社會。他亦向參與活動的義工表示衷心感謝,並鼓勵他們繼續幫助有需要人士,貢獻社區。

  其他參與今日家訪活動的官員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產業)何淑兒、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容偉雄、副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產業)陳煥兒和副秘書長(工商及旅遊)沈鳳君。

  蘇錦樑其後參觀位於西區社區中心的非牟利保育團體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為學校、社區和市民舉辦的各類保育活動。

  蘇錦樑並與青年人會面,就參與社區服務和創業交流意見。他表示,香港在業界支援、資源及商機各方面,均有利青年創業家實踐他們的商業理念,並鼓勵青年善用香港充滿活力的初創企業生態系統。

  結束區訪前,蘇錦樑與中西區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宜交流意見。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今日(六月二日)在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右一)陪同下到訪中西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前排右八)、常任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産業)何淑兒(前排右六)、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容偉雄(前排右五)、副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産業)陳煥兒(前排右三)和副秘書長(工商及旅遊)沈鳳君(前排右四)今日(六月二日)到訪中西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需要家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一)今日(六月二日)到中西區探訪長者家庭,關心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一)和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總幹事李正儀博士(右一)今日(六月二日)到中西區探訪長者,並向她派發「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共慶回歸。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七)今日(六月二日)參觀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並與青年人會面,就參與社區服務和創業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今日(六月二日)到訪中西區,並與中西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宜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