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開創新天地招聘會提供約二千二百個職位空缺
********************
  勞工處於六月一及二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展覽館舉行「開創新天地招聘會」。

  是次招聘博覽會將有四十間企業參加,主要來自零售、商業服務、運輸等行業;合共提供約二千二百個香港及內地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二十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

  參加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見習行政人員、工程實習生、旅客服務見習生、見習顧客服務組長、旅行團產品策劃員、程式開發員、測試員、電機工程師、人力資源及行政助理、市場傳訊經理、高級文員、會計員、助理項目工程師、合約活動幹事、銀行業務主任、賓客服務主任等,亦有兼職職位,包括餐飲服務款待專員(樂園/酒店)、教育助理、辦公室助理、戲院服務員,店務員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七十九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九千元至一萬七千元。約百分之九十九的職位空缺要求三年或以下相關工作經驗,適合專上學歷青年人及應屆中學畢業生申請。

  求職人士可携同履歷表,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此外,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設有櫃位介紹深圳前海發展、「2017前海深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及大專生實習計劃等;及滬港青年會介紹在上海的就業計劃「敢創未來2017」。

  招聘會將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展覽館舉行,費用全免。
 
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