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越南出席亞太經合組織貿易部長會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二十日)在越南河內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貿易部長會議。 

  越南總理阮春福在會議前歡迎全體與會部長。蘇錦樑參與了兩個討論環節,分別題為「促進可持續、創新和包容性增長,及強化中小微企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和「深化區域經濟融合」。他並出席了官方工作午餐會,和其他與會部長就亞太經合組織如何繼續肩負重任支持多邊貿易制度及世界貿易組織交換意見。

  蘇錦樑表示,香港非常支持亞太經合組織深化和擴展區域經濟融合的主張,香港會繼續與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緊密合作以落實《亞太自由貿易區利馬宣言》,實現亞太自由貿易區。

  他並指出,多邊貿易制度是抗衡保護主義的最有效防線。香港期望與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攜手推進多邊貿易談判。

  在貿易部長會議期間,蘇錦樑與印尼貿易部部長Enggartiasto Lukita舉行雙邊會議,就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的議題交流意見。他亦與日本外務省副大臣薗浦健太郞會面,就香港與日本的經貿關係交流意見。

  蘇錦樑明日(五月二十一日)繼續出席亞太經合組織貿易部長會議。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5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前排右四)今日(五月二十日)在越南河內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和其他與會的貿易部長合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二十日)在越南河內舉行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的討論環節上發言。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今日(五月二十日)在越南河內與日本外務省副大臣薗浦健太郎會面,就香港與日本的經貿關係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今日(五月二十日)在越南河內與印尼貿易部部長Enggartiasto Lukita舉行雙邊會議,就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的議題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