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灣仔「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招聘日
********************
  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五月十八日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為十五至二十四歲副學位或以下離校青年人舉辦「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招聘日。

  是次活動為「展翅青見計劃」在勞工處今年的特備節目「就業創前路」下舉辦的大型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在灣仔莊士敦道111號修頓室內場館(港鐵灣仔站A3出口)舉行,費用全免。招聘日共有二十八間機構參與,來自銀行、航空服務、主題樂園、酒店、文化、零售、餐飲、會所管理及物業管理等不同行業,提供超過九百個適合青年求職人士的在職培訓職位空缺,藉以促進青年人的培訓及就業機會。參與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

  參與機構提供的在職培訓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銀行見習櫃檯服務主任、地勤服務員、飛機裝卸督察、遊樂設施服務大使、酒店培訓生、見習電梯技工、會所助理、咖啡調配師及壽司學徒等,大部分職位的月薪介乎九千元至一萬四千元,歡迎十五至二十四歲,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的求職者申請,無相關工作經驗者亦可應徵。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

  場內亦有多間培訓機構提供就業諮詢服務及介紹職前培訓課程,並推介最新度身訂造職前培訓課程暨就業項目,包括為有意投身資訊科技、教育或多媒體創意行業的青年人而設的「電子教‧學支援計劃」。勞工處屆時亦會設置櫃位,介紹「展翅青見計劃」及為期一個月的工作實習空缺,有興趣的青年人可即場報名參加。

  此外,招聘日設有多場就業講座,介紹不同行業的特色與發展前景。主辦單位更邀得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高級講師歐陽偉豪博士(Ben Sir)擔任嘉賓講者,教授青年人求職面試說話技巧和正面的求職態度。會場特設免費履歷表相片拍攝服務,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求職者如欲進一步了解是次招聘日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展翅青見計劃」網站:www.yes.labour.gov.hk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