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血庫存量嚴峻 緊急籲請市民立即捐血(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發言人今日(四月六日)作出呼籲,目前各類血型的存量已達到短缺水平,懇請所有合資格的市民立即前往捐血,確保血液供應,使臨床輸血治療服務不會受到影響。

  發言人說:「市民可以在復活節假期尚未開始前到來捐血,我們期望每日有最少1 100人捐血。為答謝所有捐血人士,在四月十七日前成功捐血人士將獲贈『Blood Buddy磁貼小白板』一塊,送完即止。」

  年齡介乎16至60歲(符合特定條件人士可捐血至70歲),體重逾41千克的健康人士均可加入捐血者的行列。18歲或以上的男士及女士可分別每隔75日及105日捐血一次;年屆16至17歲的青少年則每隔150日可捐血一次。

  有關各捐血站的地址及開放時間,歡迎致電2710 1234或瀏覽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今日(四月六日)呼籲所有合資格的市民立即前往捐血,確保血液供應,使臨床輸血治療服務不會受到影響。在四月十七日前成功捐血人士將獲贈「Blood Buddy磁貼小白板」一塊,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