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四月六日)出席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你會不會留任做局長?

民政事務局局長:我想下一屆政府的組班,應該是下一屆行政長官的工作,她亦說了在適當的時候會公布,在這方面我沒有新的補充。
 
記者:她有沒有找你談?你有沒有你自己的考慮?
 
民政事務局局長:沒有新的補充,我早一陣子已經講過。
 
記者:會不會做政制事務局比較適合你?Raymond已經講了他不會再做,你轉做那局會否更加適合你發展?
 
民政事務局局長:我相信一切也等待候任行政長官,她會有安排和考慮,到時大家才會有一個決定。但我目前來說,這幾個月仍有不少工作要做,今天我立即要出發去北京,所以工作比較多。我亦相信,候任行政長官會有她的思考,我自己個人的問題在這兒未必適宜作一個回覆。但是,如果有新進展,我們必然會跟大家有所回應。
 
記者:你想不想繼續在政府裏服務巿民?
 
民政事務局局長:先做完這幾個月,這幾個月比較多工作。過往這幾年在政府裏,的而且確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和嘗試,但很幸運,我有一批很好的同事、團隊去應付不同的工作,亦推動了不少新的建設、工作,我們希望這些工作繼續能夠落實。
 
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1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