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
*************
  政府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公布再度委任十名現任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並委任九名新委員,任期由二○一七年四月一日起,為期兩年。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感謝九位即將卸任的委員,分別是馮丹媚、車偉恒、鄭重科、伍婉婷、黃婷、簡汝謙、張俊彥、余翠怡和黃樂彤,過去為委員會所付出的努力和貢獻。

  新一屆青年事務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獲再度委任委員
-------
劉鳴煒(主席)
鄭仲文
譚榮勳
陳博智
郭永亮
陶兆銘博士
蔡若蓮博士
甄韋喬博士
Vivek Ashok Mahbubani
謝曉虹

新委任成員
-----
黃貴有博士
蔡德昇
徐小龍
林顥伊博士
陳倩雯
陳浩庭
李子樹
馬德仁
馮寶兒
 
  委員會其他非官方委員如下:

霍啟剛
麥燕薇
蕭景威
李家誠
張潤衡
范凱傑
黃頌良博士
竇一龍
梁毓偉
彭子傑
姚國威
林琳

  委員會的官方成員包括民政事務局、教育局、勞工及福利局、保安局和民政事務總署的代表。

  青年事務委員會為非法定諮詢組織,就青年發展事務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工作多元,包括舉辦或支持其他機構舉辦青年發展活動、就青年發展的課題進行研究和聽取持份者的意見,以及協助民政事務局推行青年前往內地和海外交流和前往內地實習等計劃。委員會亦協力推行「青年發展基金」,支持青年人創業。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