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年青演奏家萬幸七月舉行古箏演奏會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七月舉辦「音樂顯才華系列:漫步——萬幸的古箏音樂世界」,帶領樂迷探索萬幸的音樂旅程。

  除了傳統名曲外,萬幸亦會演奏創意新作,曲目包括《鐵馬吟》、《蝴蝶與藍》、《漢江韻》、《月、火、水、木、金、土、日》、《鄉韻》、《遠清秋》(香港首演)、《水月相忘》、《西部主題暢想曲》及《如是》。

  萬幸曾獲多個獎項,包括二○一一年第二屆國際古箏比賽青年專業組金獎、二○○二年國家文化部主辦第一屆中國民族樂器大賽優秀表演獎及二○一三年第三屆國際古箏比賽最佳指導老師獎。

  萬氏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及活動,她在二○一○年創辦非牟利音樂團體「心樂新語」,籌辦及參與多場音樂會的演出。她曾獲香港多間大學的邀請,舉辦講座、大師班及參與演出。

  「音樂顯才華系列:漫步——萬幸的古箏音樂世界」於七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和一百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23.html

  康文署主辦「音樂顯才華」系列是為支持本地新進及具潛質的音樂家而設,為他們提供展現造詣的平台,及促進他們的演藝事業發展。
 
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