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規劃署公開《全港人口及就業數據矩陣》資料
*********************
  規劃署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公開《全港人口及就業數據矩陣》資料。

  規劃署發言人指出:「《全港人口及就業數據矩陣》現時以多個小區劃分,當中涉及一些非常初步及研究中的發展項目假設,主要供政府內部使用,為香港長遠及策略性土地用途和基建設施的規劃提供數據基礎。」

  有見及社會上包括相關專業界別對發放《全港人口及就業數據矩陣》的意見,規劃署經審慎考慮後決定把現有資料整合成按26個較大分區劃分的數據並向外公開,當中包括基礎年期(二○一四年)和未來十年內兩個年份(二○二一年和二○二六年)預測的人口與就業數據。有關資料可為各個相關專業界別所進行的技術評估提供參考。

  有關的《全港人口及就業數據矩陣》資料已上載於規劃署網頁(www.pland.gov.hk),供公眾查閱。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