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消防處處長對消防總隊目邱少明殉職深感哀痛(附圖)
************************
  消防處處長李建日對於消防總隊目邱少明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處理一宗救援行動時受傷殉職深感哀痛。

  邱少明消防總隊目隸屬田心消防局,現年五十歲,他於馬鞍山處理一宗攀山拯救時受重傷,其後昏迷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於今日下午四時十七分不幸殉職,遺下妻子及一名兒子。

  李建日說:「邱消防總隊目一直克盡厥職,表現英勇,對於痛失這位盡忠職守的同事,我感到非常難過和惋惜,部門上下均感十分難過和痛心,我已代表部門所有同事向邱消防總隊目的家屬致以最深切慰問。」

  「消防福利主任正與邱消防總隊目的家人保持緊密聯繫,並會提供一切協助,幫助他們度過這悲痛及艱難的時刻。部門將成立治喪委員會為他辦理身後事。」

  邱少明消防總隊目於一九八七年一月加入消防處任職消防員,二○一○年四月晉升為消防總隊目。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殉職消防總隊目邱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