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著名歌手塢廸‧琳珀四月舉行《柏林的最後探戈》演唱會
*************************
  塢廸‧琳珀以其招牌歌聲,吸引世上無數樂迷。這位備受樂迷愛戴的歌手四月再現香港舞台,舉行一場《柏林的最後探戈》演唱會。

  《柏林的最後探戈》是琳珀至今最優秀的歌曲匯集,把爵士、探戈和民族音樂元素共冶一爐,讓觀眾欣賞她的經典名作和精彩的演出。音樂旅程由柏林展開,由布萊希特與魏爾的作品,加上柏林歌廳樂曲等首本名曲揭開序幕,並為樂迷送上布雷爾、琵雅芙和費雷爾充滿詩情畫意的法國名曲,及皮亞梭拉的阿根廷探戈世界。她亦會演繹自創歌曲,藉此訴說自己的種種經歷。

  琳珀於德國蒙斯特出生,先後於科隆舞蹈學院和維也納馬克斯‧萊恩赫特戲劇學院畢業。她在維也納上演的音樂劇《貓》中初踏舞台,多年來活躍於各大舞台,參與電影、音樂會及灌錄唱片工作,表現備受注目。琳珀曾贏得莫里哀最佳音樂劇女演員獎、羅蘭士‧奧利花最佳音樂劇女主角獎及美國劇場獎,並獲《流行榜雜誌》頒發「一九九三至九四年度跨界藝術家年獎」,其音樂專輯《巴黎的白晝/柏林的黑夜》更於二○一三年榮獲格林美獎提名。

  《柏林的最後探戈》――塢廸.琳珀演唱會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音樂盛會二○一七」的節目之一,於四月十七日(星期一)晚上八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分二百元、二百八十元、三百五十元及四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71.html

  是次音樂會設演前講座「熱愛生活,熱愛生命――塢廸.琳珀的音樂之路」(粵語主講),於下午六時四十五分在沙田大會堂地下會議室舉行,講者為周凡夫。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