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啟德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啟德第1L區2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63號的用地,以七十四億四千零五十萬元批予萬瑋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Twinpeak Assets Limited),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國通發展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二)Astaria Garden Limited(萬科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三)Avion Investment Limited(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四)保博有限公司(Profit City Global Limited)
(五)堡鵬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六)昌保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七)愉聯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及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八)世祥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九)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好時辰國際有限公司(華潤置地有限公司)
(十一)嘉勝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招商局置業有限公司)
(十二)Handy Solutio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十三)確得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十四)德崇(香港)有限公司(龍光地產控股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6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9,48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30,722平方米及51,202平方米。
 
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