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英國中學生參賽贏取來港修讀大學暑期課程機會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倫敦時間三月八日)宣布舉行第六屆學生比賽,今年比賽主題為「香港:青年旅客夢想度假勝地」。
   
  這項每年一度的比賽已經踏入第六年,比賽的目的是讓英國中學生有機會體驗香港的活力、參觀主要旅遊景點,並鼓勵他們將來考慮來港升讀大學。勝出的英國預科生將獲贊助來港修讀大學暑期課程,體驗真正的大學生活。
   
  比賽獲國泰航空公司贊助,英國文化協會及香港旅遊發展局支持,及香港四間主要大學參與。
   
  比賽要求參賽學生為青年旅客設計一個48小時的香港行程。行程須突顯香港獨特之處,以及對年輕旅客的吸引力。參賽學生並要將香港的旅遊經歷與英國一個城市比較。參賽作品不限形式,例如文章、透過社交媒體如YouTube發布短片,或網誌等。比賽會選出五名得獎學生,以作品內容、創意及表達技巧評審。
 
  參賽者須符合以下資格:
  • 持有英國護照同時並無香港居留權或入境權的英國公民;
  • 在英國中學就讀全日制預科課程(第12或13班);
  • 操流利英語;
  • 獲父母或合法監護人同意參加比賽;以及
  • 能自行負擔在香港期間的經濟開支。
 
  比賽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四月十四日。如欲取得比賽詳情,請參閱二○一七年學生比賽相關文件(網址為:www.hketolondon.gov.hk/downloads/2017_Student_Competition_Information_Note_by_HKETO_London.pdf),或經電郵(competition@hketolondon.gov.hk)查詢。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7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