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觀塘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二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訪觀塘區,了解區內的交通發展及社區服務,並與觀塘區議員會面。
 
  張炳良教授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羅莘桉的陪同下,首先前往起動九龍東辦事處,聽取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介紹該辦事處在改善九龍東的行人環境及交通方面的工作。
 
  他隨後到佛教慈敬學校探訪參與「333小老師培訓計劃」的學生。該培訓計劃由幼吾幼慈善基金主辦,目的是為小學生提供功課輔導,並透過獎勵計劃等活動,鼓勵學生自發學習、建立自信及主動幫助他人。
 
  到訪觀塘區期間,張炳良教授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交通及房屋議題交換意見。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右二)今日(二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訪觀塘區,聽取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右一)介紹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在改善九龍東的行人環境及交通方面的工作。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左四)今日(二月二十三日)下午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羅莘桉(左二)的陪同下,於佛教慈敬學校探訪參與功課輔導班的小學生,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該功課輔導班是「333小老師培訓計劃」的其中一項活動,透過舉辦不同活動,該培訓計劃旨在鼓勵學生自發學習、建立自信及主動幫助他人。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右)今日(二月二十三日)下午與觀塘區議會副主席洪錦鉉(左)和多位區議員會面,並就區內交通及房屋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