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衣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二月二十日)下午在青衣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四十四歲男子死亡。

  下午約二時,一名三十五歲男子駕駛一輛叉式起重車在貨櫃碼頭南路一貨場內行駛,期間據報撞到一輛停泊於上址的輕型貨車及一名在旁工作的四十四歲男子。

  該名四十四歲男子一度被困於叉式起重車車底。他腹部嚴重受傷,昏迷送瑪嘉烈醫院治理,於下午二時四十一分證實死亡。

  該名叉式起重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駕駛未獲發牌照的車輛及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被捕。管理該貨場的三十二歲男子亦涉嫌容許他人駕駛未獲發牌照的車輛及容許他人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被捕。兩名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需於三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2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