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慈善機構董事局成員周年茶敍(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與六間慈善機構的新一屆董事局成員今日(二月二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宴會廳舉行周年茶敍。這些慈善機構分別是東華三‍院、保良局、九龍樂善堂、博愛醫院、仁濟醫院和仁愛堂。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茶敍讓議員與慈善機構董事局成員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會面,並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出席是次茶敍的議員包括梁君彥、黃定光、梁美芬、姚思榮、廖長江、吳永嘉、容海恩、陳振英和譚文豪。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與六間慈善機構的代表今日(二月二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的周年茶敍合照。(左起)仁濟醫院副主席嚴徐玉珊、九龍樂善堂主席施家殷、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梁君彥、保良局主席郭羅桂珍博士、博愛醫院候任主席彭少衍和仁愛堂主席鄧錦雄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