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西區電車路軌重鋪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下周三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電車路軌重鋪工程,由下周三(二月一日)上午八時至二月六日上午六時期間,於西區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臨時交通安排
------

(一)由二月一日上午八時至二月三日上午七時五十九分期間:

* 卑路乍街由其與爹核士街交界以東約2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60米處止的南面路旁行車線,會全日24小時暫劃為限制區。

* 以下路段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1. 卑路乍街(西行)由其與爹核士街交界以東約7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20米處止的右線及中線;
2. 爹核士街(北行)由其與卑路乍街的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30米處止的左線;以及
3. 爹核士街(南行)由其與卑路乍街的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25米處止的右線。

(二)由二月三日上午八時至二月六日上午六時期間:

* 卑路乍街由其與爹核士街交界以東約2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60米處止的北面路旁行車線全日24小時暫劃為限制區。

* 以下路段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1. 卑路乍街(西行)由其與爹核士街交界以東約6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西約25米處止的左線及中線;
2. 爹核士街(北行)由其與卑路乍街的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30米處止的左線;
3. 爹核士街(南行)由其與卑路乍街的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25米處止的右線;及
4. 均益街(南行)由其與卑路乍街的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10米處止的路段。

(三)二月一日上午九時至二月六日上午一時十五分期間:

* 吉席街(東行)由其與爹核士街的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40米處止的右線將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電車除外)。

(四)二月一日上午八時至二月六日上午六時期間:

* 爹核士街介乎科士街與卑路乍街之間的路段會暫劃為長度超逾8米車輛的禁區;
* 長度超逾8米的車輛將禁止由科士街右轉入爹核士街(北行),沿科士街經爹核士街(北行)前往卑路乍街(西行)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加多近街(北行)、吉席街(東行)及士美菲路(南行);及
* 車輛將准許臨時由加多近街(北行)左轉入域多利道(西行)。

臨時運輸安排
------

  位於吉席街泓都第2座外的堅尼地城電車總站將暫停使用。乘客可使用位於吉席街近爹核士街的西行電車站(第104W號電車站)乘坐東行線服務的電車。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指導駕車人士。電車公司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服務安排。市民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