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年事務委員會探討香港青年發展政策工作的未來路向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青年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主席劉鳴煒今日(一月十九日)表示感謝政府邀請委員會負責與相關政策局、青年人和青年發展工作的持份者一同探討香港青年發展政策工作的未來路向。

  劉鳴煒說:「我明白當代的青年面對越來越多的挑戰。我和其他委員將會全力以赴,與青年人和其他青年發展工作的持份者緊密聯繫,坦誠交流,做好這件工作。」

  劉鳴煒表示,政府剛發表的「本屆政府的青年發展工作」小冊子,正好能夠讓青年人和其他持份者進一步了解政府在過去數年為青年發展所做的工作。為使青年朋友能更好的裝備自己,擴闊視野,委員會會繼續舉辦海外交流活動、提供更多到內地交流和實習的機會予青年,並繼續加強與青年人、地區組織、學生團體和志願機構等的聯繫,籌備各類適合青年發展的活動。

  青年事務委員會於一九九○年二月成立,成員包括青年人、社工、教育工作者、商界青年代表、青年團體負責人、政府政策局和部門代表。委員會的理念是推廣多元卓越文化,培養青年成為有視野、具創意、能領導、肯承擔的香港未來主人翁。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