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視察中環的古屋遺蹟(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前往中環閣麟街和吉士笠街進行實地視察,以跟進一宗有關市區重建局建議拆卸位於該處的古屋遺蹟並作部分重置,以及古物古蹟辦事處建議對該遺蹟的文物價值評估不予評級的申訴個案。
   
  議員在發展局、市區重建局和古物古蹟辦事處的代表陪同下,視察位於中環閣麟街和吉士笠街之間的古屋遺蹟,並聽取有關代表簡介該遺蹟的歷史,以及建議的保育方案。議員藉此機會親身觀察該遺蹟的現況,以及了解其文物價值。

  參與是次視察的議員包括立法會申訴制度當值議員鍾國斌(召集人),以及應邀出席的陳淑莊。
 
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右)和陳淑莊(左)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視察位於中環閣麟街和吉士笠街之間的古屋遺蹟。
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左一)和鍾國斌(左二)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親身觀察位於中環閣麟街和吉士笠街之間的古屋遺蹟的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