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和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薪常會)和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紀常會)的成員。

  行政長官再度委任李明逵和勞建青為薪常會委員,任期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至於紀常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高育賢出任主席,及鄭惠貞、林凱章、蘇偉文教授和胡文新為委員;林凱章與蘇偉文教授同時分別獲委任為紀常會轄下的廉政公署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和警務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此外,行政長官亦委任張頴嫻、莊偉茵、彭韻僖和蔡永忠為新委員。以上任期均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府對三位即將離任的紀常會委員何正德、何宣威和吳麗莎多年來所作出的寶貴貢獻表示謝意。

  薪常會負責就非首長級文職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現任主席為王英偉博士,其他現任委員為陳子政、李鑾輝、李慧賢、羅婉文、孫永泉教授、謝偉銓、邱霜梅博士和黃錦沛。另一方面,紀常會則負責就紀律人員的薪酬和服務條件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其他現任委員為周雪鳳和崔康常博士。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