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政策宣講暨示範基地推介會(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合辦「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政策宣講暨示範基地推介會」,向業界介紹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框架下簽署的《服務貿易協議》內有關廣東省的落實安排。宣講會並簡介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的政策措施及推介若干位於廣東省的服務貿易自由化示範基地。
 
  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及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出席宣講會並致辭。
 
  宣講會上,廣東省人民政府的代表即場解答業界的提問。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在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政策宣講暨示範基地推介會上致辭。
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在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政策宣講暨示範基地推介會上致辭。
工業貿易署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合辦「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政策宣講暨示範基地推介會」。圖示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右)與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在活動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