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瑞典餐飲分銷商在香港開設首間零售店(附圖)
*********************
  瑞典餐飲分銷商Pear & Carrot有限公司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Moreganic Sweden門市,專門售賣各種北歐有機品牌。

  Pear & Carrot有限公司銷售總監Per Agren表示,Moreganic Sweden門市位於尖沙咀,網羅各種有機食品,所有產品均附有KRAV標籤,是瑞典其中一個官方認證可持續食物標籤。

  他表示:「我們一直在香港以不同分銷渠道引進瑞典餐飲品牌。有見香港對健康食品的需求急速增長,我們決定在港開設首間門市把握機遇。」

  他補充:「Moreganic Sweden會為香港提供更多附有KRAV標籤的食品,從而宣揚北歐飲食文化,使追求健康食品的人士有更多選擇。」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香港不但是國際城市,亦是亞洲旅遊熱點,海外公司可利用香港這個理想平台,提升品牌形象及宣傳產品。我期待Moreganic Sweden善用香港的營商優勢,在區內拓展業務。」

關於Moreganic Sweden

  Moreganic Sweden為香港顧客搜羅獲KRAV有機認證的產品,宣傳瑞典的綠色概念。KRAV是瑞典著名的可持續食物標籤,以有機種植為原則,對於產品在保護動物、衞生、社會責任和對氣候變化的影響上有嚴格的要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Moreganic Sweden的資料,可瀏覽www.moreganicsweden.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7815280725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瑞典餐飲分銷商Pear & Carrot有限公司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Moreganic Sweden門市,專門售賣各種北歐有機品牌。圖為Pear & Carrot有限公司銷售總監Per Agren(右)及合夥人Carol Agren(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