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區大會堂電影放映設施啟用(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聯同民政事務局在北區大會堂演奏廳加設電影放映設施,方便市民入場欣賞電影和參與相關活動,推動電影文化。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二月九日)主持設施開幕禮時說,在北區大會堂加設電影放映設施,可以方便北區居民在區內觀看電影,亦是政府的一項大膽嘗試。

  他表示,加設相關設施後,將利便不同團體舉辦電影觀賞活動,鼓勵區內居民,特別是學生及年青人,入場觀看電影,從而提升他們對電影的欣賞能力,長遠地有助香港電影業的發展。

  北區大會堂演奏廳設有四百多個座位。有關改裝工程今年九月展開,剛於本月完成。

  為配合新增設施啟用,創意香港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將舉辦為期約一年半的「電影萬花筒」活動,由本月開始,選映不同類型的經典和優質電影,供市民免費欣賞,並配以映後座談會,加深觀眾對電影文化的認識。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二月九日)在北區大會堂演奏廳電影放映設施的開幕禮上致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前排右四)、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產業)何淑兒(前排左三)、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主席王英偉博士(前排右三)、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馬逢國(前排右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前排左二)、「電影萬花筒」開幕電影《大手牽小手》導演李勇昌(前排左四),以及其他嘉賓今日(十二月九日)在北區大會堂演奏廳電影放映設施的開幕禮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