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九龍城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了解區內的社會服務和護理安老設施,並與九龍城區議員會面。
 
  張炳良教授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陪同下,首先參觀東華三院黃祖棠社會服務大樓,聽取工作人員介紹該處一間職業復康中心的服務和工場的運作。他亦到訪大樓內護理安老院和長者地區中心,了解當區長者的生活情況。
 
  他其後前往樂「膳」堂營養膳食服務中心。該中心按長者及有需要人士的營養所需烹調食物及送到他們家中,讓他們能足不出戶便可享用健康及富有營養的膳食。
 
  結束區訪行程前,張炳良教授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和多位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交通和房屋事務的意見。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後排左二)今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到訪九龍城區,參觀東華三院黃祖棠社會服務大樓內的長者地區中心,並探訪正在參加繪畫活動的長者。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左二)今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到訪樂「膳」堂營養膳食服務中心,了解中心的運作和提供的服務。該中心按長者及有需要人士的營養所需烹調食物及送到他們家中,讓他們能足不出戶便可享用健康及富有營養的膳食。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中)今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右)陪同下,與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左)和多位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交通和房屋事務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