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R & T一月演出原創踢躂舞音樂劇《小飛》
*********************
  本地舞蹈團體R & T(Rhythm & Tempo)將於明年一月演出原創踢躂舞音樂劇《小飛》。
 
  孤兒小飛自幼跟隨老鞋匠海叔生活,只要一有時間,她便會穿起踢躂鞋到處起舞。一天,政府頒布新條文,下令全城只有合資格的舞者才可以跳踢躂舞。海叔為了令小飛可以繼續跳舞,決定去找一位老朋友幫忙;同一時間,小飛邂逅了小孩Alex。小飛不斷努力,期望能夠實現夢想。
 
  是次演出由余翰廷編劇、余健生導演及郭偉傑編舞,踢躂舞者包括郭偉傑、黃安妮、謝裕鈴、孔君蔚、梁海琦、顏俊豪及馬沛詩。
 
  R & T(Rhythm & Tempo)於二○○八年成立,以製作演出、學校巡演、社區推廣、工作坊等形式,致力推廣和發展本土踢躂舞藝術,擴闊觀眾對踢躂舞的認識。
 
  《小飛》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一月十三及十四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和一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演出。門票一百六十及二百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en/dance/programs_123.html。首場演出後設藝人談,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