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懲教署展開招聘懲教主任和二級懲教助理活動(附圖)
************************
  懲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展開新一輪的招聘活動,計劃招聘50名懲教主任和約300名二級懲教助理。二級懲教助理截止申請日期為十二月十一日,懲教主任申請日期由十二月十二日至十二月二十五日。
 
  今次招聘主題是「專業‧進取」。懲教主任和二級懲教助理的考核程序包括體能測試、寫作測試、小組面試和最後面試四個項目。投考人士需先通過體能測試,才能參與餘下的考核項目。因此,懲教署建議有志投考人士多做體能訓練,並參考懲教署網站內有關各體能測試項目的示範片段,以及留意時事,特別是與懲教署相關的資料以應付面試。投考人士亦應具備良好的分析與溝通能力。
 
  同時,懲教署的戰術訓練組的「安全有效控制戰術專業證書」及「安全有效控制戰術證書」課程,已經正式獲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確認通過課程評審,完成課程的學員分別獲認可為資歷架構第四及第三級別,即與副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及文憑相同級別,成為第一支獲得這個資歷認證的紀律部隊,充分反映其專業性。
 
  獲取錄的懲教主任和二級懲教助理學員須於職員訓練院接受二十六個和二十三個星期的留宿訓練。入職訓練課程包括課堂上學習法例及學術科目,例如社會學、犯罪學、輔導學及心理學等,亦有步操、戰術訓練、體能訓練、自衞術、武器訓練、急救訓練、直升機訓練和緊急應變訓練等。
 
  學員亦會進行模擬及處境實習,學習使用各類型保安設備,以及在緊急情況下的應變措施,以應付處理日常懲教工作的需要。
 
  有志投考人士可瀏覽懲教署網址www.csd.gov.hk進一步查閱投考懲教主任和二級懲教助理的入職要求和其他詳細資料。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懲教署總懲教主任(入職訓練)梁嘉倫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懲教署展開新一輪招聘活動,計劃招聘50名懲教主任和約300名二級懲教助理。
懲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展開新一輪招聘活動,計劃招聘50名懲教主任和約300名二級懲教助理。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人文及法律學院副總監關明德博士(中)闡述懲教人員如何在修讀應用社會科學(懲教學)高等文憑和工作為本學習(懲教學)(榮譽)文學士課程中獲益,懲教主任Bala Harbinder Singh(右)和林雅恩(左)亦分享他們修讀課程的感受。
懲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展開新一輪招聘活動,計劃招聘50名懲教主任和約300名二級懲教助理。高級懲教主任(戰術訓練)黃浩文(右)介紹戰術訓練課程,修畢課程的懲教主任殷浩俊(中)和二級懲教助理林嘉媛(左)分享他們修讀課程的感受。
懲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展開新一輪招聘活動,計劃招聘50名懲教主任和約300名二級懲教助理。圖示該署人員示範自衞術及防禦技巧。
懲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展開新一輪招聘活動,計劃招聘50名懲教主任和約300名二級懲教助理。圖示該署人員示範自衞術及防禦技巧。
懲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展開新一輪招聘活動,計劃招聘50名懲教主任和約300名二級懲教助理。圖示最新成立的區域應變隊成員展示制服和裝備。
懲教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展開新一輪的招聘活動,計劃招聘50名懲教主任和約300名二級懲教助理。圖示最新成立的區域應變隊成員展示制服和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