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樓宇安全漫畫創作比賽暨話劇比賽頒獎典禮今日舉行(附圖)
***************************
  屋宇署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旺角始創中心十三樓樓宇資訊中心舉行「樓宇安全靠大家」漫畫創作比賽2016暨「樓宇安全週2016」話劇比賽(場外賽)頒獎典禮,表揚在比賽中表現出色的參賽學生。

  屋宇署署長許少偉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漫畫創作比賽與話劇比賽均為「樓宇安全週2016」的重點項目,旨在透過比賽提升青少年對居住環境的關注及責任感,以及培養他們對建築相關行業的興趣。

  兩個比賽的優勝者在今日的典禮上獲頒發獎項。為了增加活動的趣味性,漫畫創作比賽與話劇比賽(場外賽)的得獎者獲邀在頒獎典禮上合作,將得獎漫畫故事以話劇形式呈現觀眾眼前,表現最佳的組合更獲頒「全場大獎」。

  「樓宇安全週2016」話劇比賽(場外賽)於今年四月至六月進行,多間學校派出隊伍參加。各隊伍於校內進行表演,傳達樓宇安全信息,並將表演拍成錄像接受評審。得獎隊伍獲邀參與今日的頒獎典禮。

  以中小學生為對象的「樓宇安全靠大家」漫畫創作比賽於今年四月展開,六月下旬結束,共吸引超過五十間中小學校參加,期間,參賽者獲安排參加由屋宇署舉辦的樓宇安全概念及漫畫技巧教學工作坊,由屋宇署代表講解樓宇安全概念及著名插畫師伍尚豪教授漫畫繪畫技巧。

  今年送交評審的作品接近九百五十份,比賽結果已上載香港教育城的比賽專頁,詳情請瀏覽:www.hkedcity.net/buildingsafetycomic/zh-hant/result

  得奬作品將分別於二○一七年一月及三月在沙田大會堂及九龍公園展出,詳情請留意屋宇署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BDBSExpress)。

  由漫畫創作比賽中三個組別的金奬作品製作而成的動畫短片,已上載至屋宇署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user/BDGOVHK)供公眾觀看。
 
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屋宇署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旺角始創中心十三樓樓宇資訊中心舉行「樓宇安全靠大家」漫畫創作比賽2016暨「樓宇安全週2016」話劇比賽(場外賽)頒獎典禮,表揚在比賽中表現出色的參賽學生。圖示屋宇署署長許少偉在頒獎典禮上致辭。
屋宇署今日(十一月十九日)舉行「樓宇安全靠大家」漫畫創作比賽2016暨「樓宇安全週2016」話劇比賽(場外賽)頒獎典禮。為了增加活動的趣味性,漫畫創作比賽與話劇比賽的得獎者獲邀在頒獎典禮上合作,將得獎漫畫故事以話劇形式呈現觀眾眼前。
屋宇署今日(十一月十九日)舉行「樓宇安全靠大家」漫畫創作比賽2016暨「樓宇安全週2016」話劇比賽(場外賽)頒獎典禮。為了增加活動的趣味性,漫畫創作比賽與話劇比賽的得獎者獲邀在頒獎典禮上合作,將得獎漫畫故事以話劇形式呈現觀眾眼前。圖示屋宇署署長許少偉(中)頒發「全場大獎」予表現最佳的組合。
「樓宇安全靠大家」漫畫創作比賽2016的得奬作品將分別於二○一七年一月及三月在沙田大會堂及九龍公園展出。
「樓宇安全靠大家」漫畫創作比賽2016的得奬作品將分別於二○一七年一月及三月在沙田大會堂及九龍公園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