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觀塘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十六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觀塘茜發道對出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84號的用地,以六十三億八千八百萬元批予Golden Centurion Limited(母公司: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加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世茂房地產控股有限公司及麗新發展有限公司)
(二)保博有限公司(Profit City Global Limited)
(三)Centenary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四)卓真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五)喜綽有限公司
(六)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七)美逸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八)訊安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九)崇啟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確得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十一)麒灣(香港)投資有限公司(龍光地產控股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8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8,261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6,073平方米及76,788平方米。
 
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