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宣布,規劃署副署長李啟榮將於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接替開始退休前休假的凌嘉勤出任規劃署署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表示:「李啟榮具備出色領導才能,加上在策略和地區規劃方面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部門運作經驗,我相信他定能帶領規劃署面對各種挑戰。」

  對於離任的凌嘉勤,張雲正說:「凌嘉勤作為規劃署署長,積極帶領部門在增加土地供應及促進香港的可持續發展作出重要貢獻,並在城市規劃委員會擔當重要角色,我衷心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凌嘉勤
———

  現年五十九歲,凌嘉勤一九八三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城市規劃師,於一九九六年五月晉升為總城市規劃師,二○○八年六月晉升為政府城市規劃師,二○一一年二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城市規劃師,並於二○一二年十二月起出任規劃署署長至今。

李啟榮
———

  現年五十五歲,李啟榮一九八五年五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城市規劃師,於二○○一年三月晉升為總城市規劃師,二○一○年五月晉升為政府城市規劃師,並於二○一三年六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城市規劃師。他現為規劃署副署長/地區。
 
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規劃署副署長李啟榮將於二○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出任規劃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