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年宵攤位公開競投次日結果
***************
  維多利亞公園二○一六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第二個競投日今日(十一月八日)順利完成,共有一百四十個乾貨攤位及八個主題乾貨攤位經競投後租出。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表示,今日的公開競投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吸引約一千一百五十名市民到場。

  今日乾貨攤位的成交價由一萬三千七百一十元至七萬二千元不等,平均競投價為二萬三千九百九十二元。今日攤位的最高成交價為七萬二千元,約為底價一萬三千七百一十元的五倍。

  八個主題攤位的成交價由四萬零一百五十元至六萬九千元,平均競投價為五萬四千一百六十三元,攤位底價則為四萬零一百五十元。

  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其餘一百四十四個乾貨攤位,明日(十一月九日)上午九時起在同一場地進行公開競投。

  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不得將年宵市場攤位頂讓、分租、轉讓或以其他形式放棄特許協議的任何一項利益或責任,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並且不獲發還所繳付的攤位使用費。
 
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