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加拿大超想像劇團十二月演出《愛麗絲夢遊仙境》
**********************
  來自加拿大的超想像劇團於十二月來港演出《愛麗絲夢遊仙境》,與觀眾重溫此經典文學名著,與孩子一起發掘書房的魔幻魅力。

  不想做功課的愛麗絲,躲進父親的書房裏玩遊戲及做白日夢。她在夢中遇上會吃書的怪兔子,為了阻止牠把書本吃掉,愛麗絲跟着兔子走進兔洞,誤闖入牠居住的小鎮,發現了無人知曉的仙境,一路上遇到的盡是奇幻怪誕的人物。

  此劇改編自路易斯‧卡羅爾的經典著作《愛麗絲夢遊仙境》,但今次背景不再是花園,而是一間放滿立體書本的圖書室,觀眾會驚訝地發現每本藏書都是通往下一次歷險的大門…你會跟着兔子走嗎?

  超想像劇團(加拿大)自一九九八年以來,一直透過充滿幻想的創作去探索童話故事、面具劇場和戲偶表演藝術。劇團於二○○八年將經典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改編成獨特版本,同年更憑此改編劇獲加拿大阿卡迪亞‧里都獎,及後在加拿大、美國、亞洲和中東等地合共演出超過四百二十五場。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九日及十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十日及十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
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一百四十元至二百四十元

「扮鬼扮馬工作坊」(英語講解,輔以粵語簡譯)
十二月十一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
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八十元

  《愛麗絲夢遊仙境》(英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1249.html#cibp_0_0

  十二月九日設有演後藝人談(英語主講),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