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園之友」計劃表揚環保園租戶的夥伴機構對本地回收再造業的支持(附圖)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十一月一日)舉辦第六屆「環保園之友」頒獎典禮,嘉許超過一百間參與計劃的公私營機構,表揚他們對環保園回收再造商的支持,並鼓勵他們進一步深化與環保園租戶的合作,共同推動本地回收再造業。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主持頒獎典禮時指出,要實現可持續的廢物管理策略,除了推動源頭減廢,鼓勵回收再造也是其中一個關鍵環節,而推動本地回收再造業的發展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持。他感謝各得獎機構對環保園租戶的回收再造業務的支持,並呼籲他們繼續在機構內推動綠色環保概念。

  環保署於二○一○年推出「環保園之友」計劃,鼓勵公私營機構與環保園租戶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從而協助環保園租戶拓展可回收物料的來源和收集網絡,並推廣他們的回收再造產品。參與「環保園之友」計劃的團體和機構數目持續增加,涵蓋多個行業領域,包括酒店、餐飲、工程、物流、零售、清潔及物業管理,以及不同類型的公營和公用事業機構。

  環保署會繼續透過「環保園之友」計劃,鼓勵更多企業與租戶建立或深化現有的合作關係,推動環保園租戶的回收再造業務的可持續發展。更多有關「環保園之友」計劃的資料,或與環保園租戶合作的機會,歡迎瀏覽環保園網站www.ecopark.com.hk或致電環保園熱線2496 7633查詢。

  今日出席頒獎典禮的主禮嘉賓還包括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淑莊和副主席何君堯、回收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郭振華,以及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保署署長唐智強。
 
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十一月一日)在第六屆「環保園之友」頒獎典禮上致辭。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前排右六)今日(十一月一日)在第六屆「環保園之友」頒獎典禮上與獲嘉許的參與機構代表合照。旁為立法會環境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淑莊(前排左六)和副主席何君堯(前排右五)、回收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郭振華(前排右四),以及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前排左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