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藝發局提名活動接獲十份有效提名
****************
  民政事務局發言人今日(十月二十六日)表示,二○一六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提名活動)共收到十七份有效的候選人提名。

  本屆提名活動的十個藝術範疇中,藝術評論、藝術教育、電影藝術及戲曲範疇的候選人自動當選;合資格的選民將投票選出其他六個藝術範疇(分別為藝術行政、舞蹈、戲劇、文學藝術、音樂及視覺藝術)的代表,以供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一屆藝發局成員。

  各藝術範疇的候選人名單見附件。

  為了加深選民了解六個須競逐之藝術範疇的候選人,提名活動代理將於下星期六(十一月五日)下午一時至四時三十分於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旺角社區會堂舉行候選人論壇。屆時,六個須競逐之藝術範疇的候選人將向選民發表政綱,並解答選民的提問。

  投票活動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舉行。是屆選舉沿用以往的跨藝術範疇選舉制度,即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選民均可投票選出六個須競逐之藝術範疇的代表。獲提名的代表名單將交予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屆藝發局成員,任期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開始。

  提名活動代理將於下周向所有選民寄發六個須競逐藝術範疇之候選人政綱。如選民於下周末仍未收到有關資料,可致電3791 2286/3791 2032向提名活動代理查詢,亦可從提名活動網站:www.voteforhkadc2016.hk下載有關資料。
 
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