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春試翼創新天招聘博覽會」提供逾三千個職位空缺
************************
  勞工處聯同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十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招聘博覽會。

  招聘會共有四十五間內地和香港的知名企業參加,除了有多間綜合企業外,其他企業來自銀行、金融、保險、通訊、運輸、進出口貿易等行業。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亦相當廣泛,包括業務總監、精算、法務專員、經理、銀行見習主任、航空公司票務員、檢驗員、工程師、管理培訓生、程式編寫員、客戶服務主任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是次招聘會提供的多為全職空缺,當中大部分職位空缺的學歷要求為中學以上或少於兩年相關工作經驗,不少空缺適合應屆大專畢業生及具大專學歷的青年人申請。

  求職人士可攜同履歷表,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現場更設有展區介紹內地就業資訊。

  招聘會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灣仔莊士敦道111號修頓室內場館1樓舉行(港鐵灣仔站A3出口),費用全免。
 
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