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出席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6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出席新界鄉議局90周年呈獻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6致辭全文:

  有可能昨天曾掛八號風球嗎?即是說,大風大雨之後,都可以有個好天。
 
Peter(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Kenneth(新界鄉議局90周年呈獻銀礦灣沙灘音樂節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劉業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銀礦灣沙灘音樂節由一班熱愛音樂的香港朋友在二○○六年發起,是一項非常受歡迎的盛事。二○一三年的時候更加成功地吸引了超過兩萬人。相隔兩年之後,今年在新界鄉議局的全力支持下,由梅窩鄉事委員會、離島區青年聯會和離島婦聯再一次聯合主辦。

  音樂是大家的共通語言,能夠將不同背景、不同年紀的人之間的距離拉近。銀礦灣沙灘音樂節以「樂隊為本、支持原創、免費分享」為宗旨,完全不收取任何入場費。只要你喜歡音樂,你就可以前來,在這優美的環境之下,和其他知音人一同分享、一同享受音樂。

  除在沙灘上這個表演台之外,另外還有數個表演區,各有不同類型的音樂,我相信大家一定會盡興而歸。

  最後,多謝各主辦和贊助單位為香港帶來這個音樂節。希望大家盡情享受,支持本地歌手和本地樂隊,一起「撐」香港音樂!

  多謝各位。
 
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月二十二日)於新界鄉議局90周年呈獻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6開幕禮上致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出席新界鄉議局90周年呈獻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6開幕禮。圖示曾俊華(左三);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右三);署理離島民政事務專員周哲(右一);新界鄉議局90周年呈獻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6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劉業強(左四)及其他嘉賓在啟動儀式上合照。

網上廣播

財政司司長出席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6開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