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到訪灣仔區(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訪灣仔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蘇錦樑到訪了李陞大坑學校。該校為一所政府資助小學,自二○○三年起錄取非華語學生。現時該校三百多名學生中,大部分為非華裔學生。

  他首先聽取該校校長簡介有關支援非華語學生的措施,例如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以及透過資訊科技,促進學生自學和提升學習效能等。

  隨後,他在學校禮堂欣賞學生的演講及舞蹈表演,並與他們交談,了解其學習情況和日常生活。

  訪問灣仔區期間,蘇錦樑亦與灣仔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宜交流意見。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訪灣仔區,參觀李陞大坑學校期間,聽取該校校長(左)簡介有關支援非華語學生的措施。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訪灣仔區,參觀李陞大坑學校期間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如何透過資訊科技提升學習效能。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後排中)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訪灣仔區,參觀李陞大坑學校期間與學生合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一)今日(十月二十日)到訪灣仔區期間,與灣仔區議會議員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