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旅遊業賠償基金管理委員會主席及成員
*********************
  政府今日(十月十四日)公布旅遊業賠償基金管理委員會的委任名單。

  林詩棋及黃鳳嫺分別再獲委任為委員會主席及委員。鄭國杰博士、程劍慧及黃進達獲委任為委員會新委員。以上任期均由二○一六年十月十五日起生效,為期兩年。

  政府發言人說:「過去四年,林詩棋先生對旅遊業賠償基金管理委員會的工作貢獻良多,我們相信在林先生的卓越領導下,委員會會繼續有效地執行其法定職責,為外遊旅客提供保障。」

  「我們衷心感謝卸任委員葉美好女士和胡兆英先生對委員會的貢獻。我們同時歡迎黃鳳嫺女士繼續擔任委員和三位新委員加入委員會。」

  旅遊業賠償基金管理委員會是根據《旅行代理商條例》(第218章)第32B條成立的法定組織,負責持有、管理和運用旅遊業賠償基金。該基金為因旅行代理商倒閉而蒙受損失的團體或套票外遊旅客,或在外地旅遊途中因有關旅行代理商提供或舉辦的活動引起的意外而導致傷亡的旅客,提供特惠賠償。

  由二○一六年十月十五日起,委員會的名單如下:

主席:林詩棋
成員:鄭國杰博士
   程劍慧
   潘榮輝
   謝貫珩
   董耀中
   黃進達
   黃鳳嫺
   旅行代理商註冊主任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