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隊高層委任(附圖)
**********
  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劉業成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生效日期為二○一六年十月十七日,接替即將退休的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黃志雄。

  劉業成的簡歷如下:

  劉業成現年五十五歲,於一九八四年加入警隊為督察。他先後於二○○二年晉升為高級警司,二○○六年晉升為總警司,二○一○年晉升為助理警務處長,以及二○一三年晉升為高級助理警務處長。劉先生現時為行動處處長。

  劉先生在警隊首十年服務期間,主要在警區及總部負責刑事偵查工作。一九九四年起,他先後調任多個政策部及行動單位,包括訓練部、人事部、警察公共關係科、港島總區行動部、九龍城警區、油尖警區、資訊系統部及水警總區。二○○○年至○三年間,並曾借調香港機場管理局,負責監察香港國際機場航空保安服務的工作。
 
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劉業成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生效日期為二○一六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