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菲律賓貿易部長會面(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五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與菲律賓貿易和工業部部長Ramon Lopez舉行會議,就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自貿協定)談判的進展交流意見。

  會上,蘇錦樑與Ramon Lopez討論中國香港—東盟自貿協定談判的進展。蘇錦樑強調自貿協定有助促進貨品、服務和投資方面的流通,以及加強香港與菲律賓在內的東盟成員國的經濟聯繫。

  蘇錦樑並向對方簡介香港的最新發展,促進雙邊關係。

  蘇錦樑將於今晚返港。
 
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今日(十月五日)在菲律賓馬尼拉會晤菲律賓貿易和工業部部長Ramon Lopez,就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談判的進展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今日(十月五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與菲律賓貿易和工業部部長Ramon Lopez(右二)舉行會議,就中國香港—東盟自由貿易協定談判的進展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