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訪問三藩市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明日(十月二日)啟程前往三藩市,出席由史丹福大學及PARC研究中心舉辦的數碼城巿高峰會。
   
  首次舉辦的數碼城巿高峰會匯聚全球二百多名行政總裁、企業家及決策者於史丹福校園,展示顛覆性技術如何改變大眾、政府及商業機構之間的互動模式。楊偉雄會於十月三日參與題為「城市化及數碼科技興起」的討論環節。
   
  在三藩巿灣區期間,楊偉雄會與三藩巿及聖荷西市高層官員會面,並在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晚宴上,介紹香港為推動創新及科技為經濟新動力的措施。他亦會出席北加州香港協會董事會成員的午餐會,分享在香港發展創新及科技的願景。他也會到矽谷參觀龍頭科技企業、初創企業加速器及共用工作間。
   
  楊偉雄會參加當地港人聚會,與灣區的學者、科技企業家及行政人員交流。他亦會出席早餐會,向風險投資者及天使投資者介紹投資香港創科的機遇。
   
  楊偉雄於星期三(十月五日)離開三藩巿,星期四(十月六日)傍晚抵港。楊偉雄離港期間,由副局長鍾偉強博士署任局長。
 
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