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在落馬洲管制站及天水圍檢獲懷疑冰毒(附圖)
*************************
  香港海關九月二十三日在落馬洲管制站及天水圍檢獲約一點九公斤懷疑冰毒,市值約五十七萬元並拘捕一名男子。

  海關人員九月二十三日晚上在落馬洲管制站截查一名入境男子,在其所攜帶的斜孭袋內發現藏有約一公斤懷疑冰毒。海關人員其後展開跟進調查,搜查疑犯位於天水圍的住所,並再檢獲約九百克懷疑冰毒。

  被捕男子三十一歲,報稱無業,被落案控以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於明日(九月二十六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元。
 
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九月二十三日在落馬洲管制站及天水圍檢獲懷疑冰毒。圖示在落馬洲管制站海關入境大堂檢獲的懷疑冰毒。
香港海關九月二十三日在落馬洲管制站及天水圍檢獲懷疑冰毒。圖示在被捕男子天水圍住所檢獲的懷疑冰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