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訪問英國及德國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於九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九日訪問英國倫敦及德國的法蘭克福及杜塞爾多夫,參與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在這三個城市舉辦的大型推廣活動。

  林鄭月娥將於九月二十五日清晨出發前往倫敦。在九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倫敦時間)逗留倫敦期間,她會出席貿發局周年晚宴。她亦會與英國政府高層官員、商界及專業人士會面,向他們簡介香港最新發展,促進兩地交流。此外,她會藉此機會參觀新開幕的泰特現代藝術館新展館,並會與香港留學生會面。

  隨後,林鄭月娥前赴法蘭克福及杜塞爾多夫,於九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德國時間)出席貿發局在這兩個城市舉行,名為「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的推廣活動。

  林鄭月娥將於九月二十九日返港。在她離港期間,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
 
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