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西班牙和秘魯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明日(九月六日)離港,在九月七至九日期間訪問西班牙馬德里和秘魯利馬,促進香港與西班牙的雙邊關係,並出席在利馬舉行的第二十三次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中小企業部長會議。

  蘇錦樑九月七日(馬德里時間)會到訪西班牙馬德里,會晤西班牙政府官員和商界領袖,並拜訪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他會於九月八日前往秘魯利馬。

  他於九月八日(利馬時間)抵達利馬後,會禮節性拜訪中國駐秘魯大使館,並會晤秘魯政府官員,加強香港與秘魯的經貿關係。他晚上會出席亞太經合組織中小企業部長的歡迎晚宴。

  蘇錦樑於九月九日會出席中小企業部長會議,今次會議的主題是「中小企業是促進增長和繁榮的引擎」,與會部長將聚焦四個範疇進行討論,分別是推動中小企業的創新和互聯互通、透過數碼轉型加強具影響力的中小企業的發展、綠色中小企業在全球價值鏈的整合,以及中小企業國際化。

  蘇錦樑將於九月十一日返抵香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