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當代舞蹈在杜塞爾多夫當代舞蹈雙年展亮相(附圖)
*************************
  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在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的支持下,於今日(杜塞爾多夫時間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三日帶領超過六十人的香港代表團,當中包括編舞家、舞蹈藝術家和演藝行政人員,遠赴德國杜塞爾多夫參與名為internationale tanzmesse nrw 2016的當代舞蹈雙年展,以展示香港當代舞蹈的多元化和朝氣活力。駐柏林經貿辦處長何小萍今日出席了由藝發局舉辦的歡迎午宴,與約一百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客人聚首一堂。
   
  香港代表團將於該雙年展的表演項目和開放工作室上演六個獨特的香港舞蹈作品。此外,藝發局也參加了雙年展的展覽會,介紹香港的優秀舞蹈文化和藝術家,並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與海外藝術經理人、承辦商和藝術節總監進行創意對話。藝發局希望通過建立並加強與國際當代舞蹈界的聯繫,推動香港舞蹈發展進入新境界。
   
  雙年展是一個專屬於當代舞蹈的重要舞蹈博覽會,創建了一個跨區域的平台,讓專業的參展商和舞蹈家交流。在二○一四年,來自美洲、歐洲、非洲和亞洲五十個國家約一千四百名訪客參加了雙年展的活動,當中包括三百四十名參展商和六百家舞蹈團體。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德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文尼亞及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4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當代舞蹈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