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哲平食堂將日本飲食新概念引進香港
****************
  YCP集團旗下的YCP餐飲香港有限公司今日(八月三十日)宣布開設香港首間哲平食堂,糅合快餐與高質素日本美食,為香港人帶來日本飲食新概念。

  YCP集團餐飲部總經理長尾至表示,香港的新食堂位於灣仔克街,食品價格相宜,選用新鮮、優質的食材,讓顧客在休閒的環境中享用正宗日本美食。哲平食堂由主廚山下哲平創立,他曾於福岡市一間傳統日本餐廳受訓,現於新加坡管理著名食府。
 
  長尾至表示:「香港生活節奏急促,市民喜歡快餐,同時亦追求食物質素。我們相信公司標榜的休閒而正宗的日本飲食概念將深受香港人歡迎。」
 
  他補充:「我們已準備就緒,以傳統日本烹調手法提供價廉物美的高質素日本美食,滿足香港顧客的味蕾。」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人一向喜歡出外用膳,對日本菜情有獨鍾。我很高興哲平食堂選擇落戶香港,將日本飲食新概念引進香港。我相信他們的業務定能在香港成功發展。」
 
關於YCP餐飲香港有限公司
 
  YCP餐飲香港有限公司於二○一六年在香港成立,旨在將新的飲食品牌及概念引進香港飲食業。YCP餐飲香港有限公司在YCP集團旗下公司的支持下,與YCP控股各亞洲辦事處(東京、新加坡、上海及曼谷)緊密合作,將繼續把多元化的飲食概念引進香港,拓展在香港的業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哲平食堂的資料,可瀏覽www.ycp.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1908096440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