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 展現非凡體育風采(附圖)
**************************
  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出席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讓市民近距離一睹他們非凡的風采。

  「奧運精英約定你」節目內容豐富,是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訪港活動的高潮。內地精英運動員投入參與不同演出,表演他們專長的項目,並與現場觀眾分享比賽經驗和感受。

  今日約二千七百名觀眾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現場欣賞節目,同時亦有安排在電視台直播。

  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將於明日(八月二十九日)下午離港。
 
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出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圖示梁振英伉儷(前排右七及右八)、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前排右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前排左五)、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前排右五)、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左四)、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排右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前排左一)及其他嘉賓與里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合照。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出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精英約定你」綜藝節目。梁振英伉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其他嘉賓觀賞表演節目。